鸣灯

画渣一个嗷嗷

欢迎入住凹凸公寓

凹凸公寓招租啦!
我们凹凸公寓四环以内学区房,附近居有甜品店,咖啡厅,民政局等商务。两人一间房间,两室一厅双卧,双卧朝阳,公寓下有小花园,还可以经过公寓里有猫人士的同意撸猫猫!

我是公寓里023住户鸣灯!已经入住凹凸公寓的第三天啦!大家都很好,西西,星星,叶子七原还有阿柏姐都好大家一起聊天很开心
还有我们专业抓包的安先生,幽默开朗的雷德,咖啡店的莱娜小姐格瑞先生,和蔼的祖玛小姐,冷静抓包的游戏主播卡米尔,和两个狂拽酷炫的两个狮哥,尽职的门卫先生,片警和中介姐姐们等等……公寓里的大家都很好呢,虽然我只在这个大家庭里住了三天,但是在第一天入住时看到欢迎我的大家时,我就知道我入住凹凸公寓是对的选择,我相信你也一定会这样认为的!
我的愿望是和大家一起度过今年的新年。。的新年……一直在一起!
想要加入我们吗?欢迎你哦!群聊号码:82437398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鸣灯

评论(2)

热度(8)